今天是寒輔的第一天
整個就很不想上
因為是經濟經濟會計會計
經濟還好 因為都是在考試
會計就要上課了!!
吼~最討厭上會計了!!
不過還好 因為爹地來學校陪我
所以感覺就沒那麼無聊
可是他應該很無聊八!!!
可憐你了~哈
不過還蠻感動的
一大早就起來陪我
來的時候還是一臉想睡的臉
看了就有點心疼~
今天講開了!!
總覺得一切事情都來的很突然
讓我沒辦法分析到底是怎嚜一回事
就像鷗鷗說的  雖然錯不在他
但他背叛是事實
我們怎嚜還能原諒
因為...一切都太突然了!!
希望 這件事不會使我們有什麼變卦
下午本來該留下來練乙檢  可是覺得很悶
沒什麼動力練
鷗鷗混在我們班中~
不到3點就決定走人啦!!
我跟鷗鷗跑去文昌公園繼續觀察流鶯的奇妙
哈~
之後本來要去吃包心粉圓
可是他好像沒有很想吃
所以就回家啦!!
沒關係 你欠我一次
下次一定要陪我去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head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