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契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
最近我跟爹地有時候會講出一樣的話
甚至心裡有一樣的想法
有時候爹地還會猜到我心裡在想什麼
恐怖~~  
好像...也沒什麼好恐怖的
舉幾個例
爹地之前說 有時候我在唱歌
他心裡剛好也是在想那首歌
@@
阿哈~
還有一次
他說要唱歌 叫我轉一首他會唱的歌放出來
我就故意放[打分數]
前奏都還沒出來
他就說 你不要偷放打分數
@@   
媽呀~~~~你怎麼會知道?
前天在他家拍照
我叫他在前面自拍
我想在後面做鬼臉
突然有一張我們兩個表情一模一樣
@@
你偷學我!!!!
還有蠻多次說出一樣的話
唉唷~
默契真的是一個很妙的東西
因為相處久了
碰觸到的東西 所想的
就會很類似
才會產生所謂的默契八!!!
但是.........
表情都會一樣
這真的有恐怖到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head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